FOCUS 台灣品牌專訪-營養師的白色力量 站在營養照護第一線

 

採訪的幕後花絮

當天一早,跟台北來的採訪團隊,約在高雄路竹的益生菌工廠,這家工廠是台灣第一,亞洲第三(廠長偷偷地告訴我,只輸韓國一點點,好想贏韓國啊),台灣市場有60%益生菌都是他們生產的,包裝部門的員工跟我抱怨,我們「300億機能益生菌」是最難包的,因為「無添加」→「無法形成顆粒」→「無顆粒就不好裝填」,所以我們裝填時間就非常長,我跟他說:「請原諒我,我們的客戶有這樣的需求,不然這樣,路竹到仁武只要30分鐘,只要你來,優格、蔬菜、咖啡無限量供應,吃飽再走。」 成交!

中午與採訪團隊回到我們仁武公司,幫他們叫個燒臘飯(便當店名:台灣鴨莊,環境很乾淨),還有台北喝不到的烏弄(我幫他們點「杏仁凍冬片」),展現高雄人的熱情,而飯後甜點就是希臘優格啦!本來導演叫我們「假裝消費者」來訪談,但,我們公司夥伴都已經在FB出現過,感覺要真實一點比較好(很多親戚是很想來假裝啦,但我一定笑場),所以之前就群發給LINE的好友尋求協助,真的來了很多真實客戶,不過,本採訪只有一個被剪輯進去,沒關係,其他有來參與拍攝的,我自己剪,下週群發給大家,我覺得與真實客戶之間的互動,都是我很好的回憶,謝謝你

關於我們

我是江欣樺營養師,是公司負責人、實際研發人,又是一位身高180、陽光帥氣的營養師。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品牌,對我們的品牌還不熟悉,可以看看《關於營養師輕食》,了解我們的品牌經營理念以及品牌本質。

 

江欣樺 營養師
江欣樺 營養師

營養師輕食 品牌創辦人
營養師輕食 產品研發人
2023年屏東創世基金會代言人
2022年高雄國稅局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
知名美商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公司 培訓營養師
國內知名健康體重管理公司 營養師
國內知名保健食品 銷售營養師
中華民國高考營養師及格 (營養字第 004551 號)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即分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