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營養師推薦】最懂你的Formosa膠原蛋白!足量膠原蛋白+維生素C+賽洛美

自從研製膠原蛋白產品之後呢、我們的LINE好友都滿開心的

有人說終於盼到了你的膠原蛋白出來了

還有人說這不就是我內心失散多年的膠原蛋白嗎?

不過也有人問啊,阿江你為什麼要研製膠原蛋白?

 

這是一個好問題,有一次我回老家(阿里山山腳下),看到我媽的瓶瓶罐罐很多,尤其最多的就是「膠原蛋白」相關的保健食品,我看了看成分,問了我媽一句:「你吃這個有用嗎?」

我媽轉頭搖搖手對我說:你不懂,隔壁沈阿姨介紹的不會有錯啦!接著我問:可是我看成分跟劑量都沒寫清楚耶,你確定有用?我媽回:喔,冰箱有剩下鳳梨,你要不要吃?(台語),我媽都這樣,答不出問題,就轉移話題

 

於是我就在想,那我自己研製好啦,對我媽這類型的人來說,他是每天都得吃膠原蛋白,那麼我有信心,在原料的感受性上能高於市場水平,把原料做到加好加滿!並且避開了配方選擇上的錯誤,

膠原蛋白推薦4大原則

  • 基底膠原蛋白原料POOG

大家都知道豬皮豬腳富含膠原蛋白,但礙於消化道無法將這麼巨大的分子分解,所以市面上才會看到標榜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讓你好吸收,不過啊、科學不斷進步,現在,小分子只是基本,更有用的是二胜肽膠原蛋白,日本佐藤教授的文獻提出二胜肽的膠原蛋白PO.OG,不僅在我們身上偵測的到,還可以提升我們透明質酸鈉的表現力,這是目前最好的膠原蛋白!

  • 提高感受性的賽洛美(神經醯胺)

選擇使用植物(玉米胚芽)萃取的賽洛美,非動物萃取,才能有感受性。

  • 提升表現力的玻尿酸(透明質酸鈉)

還記得我剛剛所講的,二胜肽膠原蛋白可以提升我們透明質酸鈉的表現力吧,所以輔助配放最好是在加入透明質酸鈉,提升表現力。

  • 合成膠原蛋白關鍵的維生素C

維生素C可是參與合成膠原蛋白的關鍵維生素,是膠原蛋白最基本的原料,一定要加!!

以上這四個要素把它加好加滿,我才敢把我的大頭照放在產品背面,說這是我做的。

 

最後講真的,做好均衡飲食、做好防曬,多補充蔬果,如此一來,你不需要特別補充膠原蛋白。

 

想更了解膠原蛋白的小秘密:

吃的膠原蛋白無法吸收?膠原蛋白推薦這樣吃才有效!營養師揭密膠原蛋白功效的真相

膠原蛋白沒用?膠原蛋白功效、好處有哪些?營養師:有「這個」才是關鍵!

 

資料來源:

  1. Health Sciences Vol. 28 No. 2 2012.
  2. Nippon Shokuhin Kagaku Kogaku Kaishi 56(3):137-145
  3. Jpn Pharma Ther vol.43 no.1 p.67-70, 2015
  4. Clin Interv Aging 2012, 7:267–273.
  5. J New Rem & Clin 2009, 58(8):143–155
  6. Clin Cosmet Investig Dermatol. 2017 Jul 18;10:267-273. doi: 10.2147/CCID.S141845.

 

關於我們

我是江欣樺營養師,是公司負責人、實際研發人,又是一位身高180、陽光帥氣的營養師。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品牌,對我們的品牌還不熟悉,可以看看《關於營養師輕食》,了解我們的品牌經營理念以及品牌本質。

 

江欣樺 營養師
江欣樺 營養師

營養師輕食 品牌創辦人
營養師輕食 產品研發人
2023年屏東創世基金會代言人
2022年高雄國稅局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
知名美商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公司 培訓營養師
國內知名健康體重管理公司 營養師
國內知名保健食品 銷售營養師
中華民國高考營養師及格 (營養字第 004551 號)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即分享

相關文章

想要漂亮每一天,該選擇第一型膠原蛋白還是第二型膠原蛋白?哪種膠原蛋白更推薦?

哈囉,我是阿江 現在膠原蛋白非常熱門,有主打養顏美容的膠原蛋白,還有增強行動力的膠原蛋...

繼續閱讀
吃的膠原蛋白無法吸收?膠原蛋白推薦這樣吃才有效!營養師揭密膠原蛋白功效的真相

目錄 膠原蛋白到底有沒有效? 膠原蛋白是什麼? 膠原蛋白食物有那些? 膠原蛋白功效有哪些?我需...

繼續閱讀
2024膠原蛋白推薦-膠原蛋白如何挑選?喝膠原蛋白飲有用嗎與什麼時候喝?

目錄 為什麼要做成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飲好嗎? 膠原蛋白飲吸收效果更好? 除了PO.OG膠原蛋白...

繼續閱讀
膠原蛋白沒用?膠原蛋白功效、好處有哪些?營養師:有「這個」才是關鍵!

聽說膠原蛋白功效超厲害,想趕快買膠原蛋白粉給自己進補進補嗎?先來上阿江的課程吧!膠原蛋白...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