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的益生菌是什麼口味?草莓?優格?葡萄?益生菌為什麼要造粒呢?

 益生菌

你吃的益生菌是草莓的?優格的?葡萄的?

益生菌就像棉花糖一樣,剛做出來的時候是沒有什麼顏色的,但是,只要你在製作過程中加入一點點的添加物,就可以有著繽紛的顏色和各式各樣的口味,不管你要優格、草莓、葡萄還是養樂多口味都可以輕鬆調配而成。對廠商來說,只要設計出小朋友喜歡的味道,小朋友就會主動說要吃,家長也會更願意購買。

不過,也是有人就是喜歡吃原味,也想給孩子「沒顏色」、「不甜的」,而這就是我升級「300億機能益生菌」的初衷,我的益生菌不調味、不染色、沒有二氧化矽,沒有造粒,它是最原始型(照片中間打勾的),雖然沒有調味的好吃,但我曉得,這可能是你想找的益生菌!

 益生菌

如果我把「300億機能益生菌」做成有調味、有造粒,那成分會變成:

「非基改玉米澱粉、β-胡蘿蔔素 (果糖、葵花油、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β-胡蘿蔔素、生育醇、L-抗壞血酸、水)、異麥芽寡醣、脫脂奶粉、優格香料、砂糖、檸檬酸、蘋果酸」

而「300億機能益生菌」真實的成分:「非基改玉米澱粉、果寡糖、益生菌」

為什麼要造粒呢?

造粒可以讓粉末不易黏在包裝上(如照片中左右兩邊的粉末),工廠好充填,客戶好倒出,也比較不會因粉末太細而嗆到,但須添加其他的賦形劑,當然也可以不造粒,換成添加「二氧化矽」也行,一樣使粉末不黏,方便作業。所以我們益生菌對工廠來說,是不好填充的,填充時間會拉的比較長。

 

關於我們

我是江欣樺營養師,是公司負責人、實際研發人,又是一位身高180、陽光帥氣的營養師。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品牌,對我們的品牌還不熟悉,可以看看《關於營養師輕食》,了解我們的品牌經營理念以及品牌本質。

 

江欣樺 營養師
江欣樺 營養師

營養師輕食 品牌創辦人
營養師輕食 產品研發人
2023年屏東創世基金會代言人
2022年高雄國稅局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
知名美商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公司 培訓營養師
國內知名健康體重管理公司 營養師
國內知名保健食品 銷售營養師
中華民國高考營養師及格 (營養字第 004551 號)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即分享

相關文章

山桑子是什麼?功效、副作用與禁忌,山桑子與葉黃素有什麼差異?

爆!保健食品原料「山桑子萃取物」竟驗出輻射!? 其實,我看到新聞滿生氣的,為什麼總有人...

繼續閱讀
兒童葉黃素凍真的好嗎?阿江營養師的真相大公開!

目錄 兒童葉黃素凍真的有需要嗎? 如何讓兒童從飲食補充葉黃素?含葉黃素食物有哪些? 購買兒...

繼續閱讀
益生菌怎麼吃與什麼時候吃?益生菌的功效、好處與挑選方法?益生菌錯誤吃法

目錄 益生菌是什麼 6大益生菌功效與好處 益生菌推薦挑選方法 益生菌何時吃? 益生菌怎麼吃? 5個NG...

繼續閱讀